一支楼

爱发电同名

穿进黄色RPG 30

孤男寡女睡在一个房间是非常危险的。事实证明,明明你昨天晚上安分的放好了手脚,醒来以后还会变成手放在人家胸上,头靠在人家肩上,更别提你强行把腿塞在人家膝盖之间的操作了。

  因为过于震惊你动作很大的迈了一下腿,顺利把人家踹疼了,至于踹到了哪里?这是得和谐的。总之他意味不明的看了你一眼,多半是痛的。然后就有人来报告魔法师来了。

  你并不想见他,于是把被子往头上一拉,蒙住脸,佯装此处无人。断断续续地谈话声隔着被子闷闷地穿到你耳朵里,一会是什么女人一会是地牢。一会又说“那个人的事情需要你操心吗?”

  然后就是魔法师破口大骂的声音。王子的声音低低的,你听的不真切,大概跟你有点关系。反正气氛不是很圆满,从催眠角度上来说简直不能再糟了。想要改变这种局面有两个方法。

  如果你是西子的话,你可以双手捧心,然后捏着帕子娇、叫:不要吵了~~不要为我而打架了~~

  然而你不是西子,所以你抽出短刀,以横斜的角度飞往这房间唯一一个看起来很有存在感的东西——王子殿下那浮夸大床四角的铁柱,随着刀鸣应声断裂成两段,切口平整。

  那铁柱轰然倒落在你的脚下,你抬起一只脚踩上去,微抬下巴,以一种睥睨的语气悍然道:“吵什么吵。”

  这画面太美,场面陷入诡异的安静。只有那个王子的身后的侍官大着嘴巴发出低低的啊啊啊声音。

  【·哇哦,女王大人赛高~~】

  你洋洋得意,突然角落冲出来一个带着高脚帽的侍从,双眼浮肿,手中拿卷轴不断念叨:“石窪那黑色石柱100000,高级丝绒枕套20000,引起骚乱30000……您一共需要支付200W绒尼。”

  ……

  ……

  为什么被子还比床贵啊,真的不是在敲诈吗?

 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破坏公物是不可以的。辛酸地赔光了所以的钱之后,系统提醒你,你的积分真的快见底了。再不做任务的话,掉的就是你的血条了。

  【·真可怜,施舍你一个小任务吧】

  【·叮叮叮·临时任务:亲吻的魔力?请亲吻在场的亲吻的其中一人】

  【·提示,该任务不可挂靠延后。任务奖励300PT】
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